”零 “

--零度空间--佐仕的地带--
寻觅的空间中, 你的出现,让我真实的存在了,
你的靠近,让我有了一瞬的勇气,
从此你陪了我走上一段不可思议,带有奇迹的迷..
只是啥那间,我的冲动,破了一切的平衡,
就像我把心中的门打开了,却又一把推你出门外..
当失去才懂得珍惜, 但已成了无法再回头的画面..
你已不再,更不在了。。我更只能停留着,奇迹不再...

2017年10月1日星期日

看回以前的过去,发现,我没有变更好,反而更差。。。
半年前,经历的事,记忆依然优新。。。
这辈子,听到诚信这两个字,一定狠狠的记住这个教训。。
我失去的名誉,信誉,努力变成最后,最痛的遗憾...
虽然过去了,依然抹不掉,挥不去..
我的错误,让人对我失去信誉,
我的软弱,让人被我连累下水,
我记得的,你打来说,为何你自己的错,要我来承担,所以我留下了,
我记得的,你最后对我说,家里被人打扰了,帮你却害了自己,我回头了,
我做过的种种错事,足以让你们失望透底,但如今你们两位依然还在我身边..
我最重要的两位,谢谢你们一直都在...

这半年我熬过来的,我并不想再倒下..
不能再拖累你们,所以为了你们,为了我自己,
我一定会努力的,我不知道我几时会成功,会出人头地..

但我一直在努力着,因为我还要靠自己的实力,待在你们的身边,尽我所能的护着你们...
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,我收敛很多我的臭脾气了,希望不会再惹你们生气...

你们对我而言,真的很重要...所以我能做的,我一定尽力完成....
很多人说我对你有感情,WHO CARE?我只想对你好,就那么简单。。。
因为能认识到你们我真的很幸运,我也很想珍惜。
别管我的心思如何,最要紧是大家自然的开心一起就好。。。


在这里,这里是我的世界,所以我写的自然就我为中心,
我的世界里你们在,因为我的故事里你们都在参与,感恩.....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